繁体简体

爆陈时中“伸咸猪手”不被起诉徐巧芯:法院认证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17 10:07:13

陈时中咸猪手

陈时中(右2)搂肩、牵手人妻女医遭受舆论批评,徐巧芯爆料此事被检举也获得不起诉。(图/取自徐巧芯个人社交账号)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在2022年岛内各县市“九合一”选举期间,爆料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陈时中对人妻美女医师拉手搂肩“伸咸猪手”,引发舆论热议。但徐巧芯也遭告发,指她涉嫌违反台湾地区“选罢法”意图使人不当选。如今结果出炉,徐巧芯被处分不起诉。徐巧芯16日在个人社交账号喊“爽啦!不起诉!”并标注“法院认证咸猪手”。

徐巧芯2022年11月6日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并附上爆料照片指出,陈时中到高级粤式餐厅“喆园”聚餐,且是在低消8万的最大VIP包厢“喆园厅”用餐。爆料图中女子为台北市联医松德院区副院长李雅玲,当时陈时中看似状态微醺,对人妻美女医师又牵手又搂肩,但更傻眼的是,她的丈夫丁金聪就在旁边。徐巧芯强调:“白话文就是传说中的咸猪手啦!”

徐巧芯爆料此事被3名民众检举,其中包括当时参选台北市议员的律师詹晋鉴在内,向台北地检署告发徐巧芯涉嫌违反“选罢法”意图使人不当选。但如今官司结果出炉,检察官调查后认为此事是“可受公评之事”,并无意图使人不当选的犯意,将徐巧芯不起诉处分。

徐巧芯16日在个人社交账号转发新闻并喊道“爽啦!不起诉”,并标注“那个詹什么的落选”、“法院认证咸猪手”。

台湾网友也在底下留言“赞喔!陈时中又多了一个新封号:法院认证咸猪手”、“唉~十指紧扣,配偶都没有反应?我看到自己的老公跟别人的老婆这样子,我不把他身家财产清光,我就不配称人了”、“候选人本身经常做出使自己不当选之行为...这能怪谁?”。(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