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这次闹大了?岛内名医现身爆绿侧翼将有“这动作”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11-08 10:29:54


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陈时中。(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片)

岛内胸腔科名医苏一峰现身留言,获得大批网友按赞。(图/截自徐巧芯社交帐号)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6日公布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陈时中餐叙照片,质疑陈对已婚的台北市联医松德院区副院长李雅玲牵手、搂肩,有酒后失态之嫌。此举就连胸腔科名医苏一峰也十分关注,特别到徐社交帐号留言表示:“今晚绿营的厕(侧)翼都不能睡了,赶快被叫来这里加班带风向灭火!”苏并强调,自己隔天一早也会发文助阵,让更多人看到陈搂人妻的举动。

徐巧芯6日发文指出,10月6日晚间6点多,顶级粤式餐厅“喆园”,用餐的包厢是喆园最大的VIP“喆园厅”,一晚低消要价8万(新台币)。不过陈时中状态或许是微醺,一直搂着台北市联医松德院区副院长李雅玲,且从图片上看来还满大力的,并且一直握着李的手,而李的丈夫丁金聪也在现场,陈直到幕僚催促才依依不舍的离去,“白话文就是传说中的‘咸猪手’啦”。

苏一峰也现身留言:“今晚绿营的厕(侧)翼都不能睡了,赶快被叫来这里加班带风向灭火!明天我一早也发一篇!让更多人看到!”此留言获得约1500个赞,回响热烈。

岛内网友纷纷回应苏一峰:“苏医生不小心爆出绿侧翼下个动作了”、“唉唷!人家绿侧翼才要出手,就被你提前破哏了”、“现在在检讨一个要选举的人借酒装茫10指紧扣,狂搂人妻,还有人护航!”“笑死,绿营侧翼拿徐巧芯跟马英九合照握手来类比。合照握手跟被拍到牵手、搂肩是两回事,484当大家智商都不高?”(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