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未来还有“位置”?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27 10:10:14

台湾媒体人黄扬明认为,前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最近到南投辅选,也许过一阵子,会有个位子可做。(中时电子报系资料照)

桃园机场公司董事长悬缺已久,台交通部门主管王国材25日证实,新任董事长将由前台电董事长杨伟甫接任。台湾媒体人黄扬明表示,蔡当局里面,每一个犯错请辞下台的,几乎都会回锅,另谋他用。而且只要愿意为党牺牲、为党承担,等到事情风头过了,会做更好的安排,像陈时中最近到南投辅选,也许过一阵子,会有个位子可以排。

黄扬明26日在岛内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中表示,杨伟甫是引咎辞职下台,当时是因为大停电,他说要承担下台。就会发现,蔡当局里面,每一个犯错请辞下台的,几乎都会回锅,另谋他用。

黄扬明接着表示,比如2021年4月发生太鲁阁号事件,时任交通部门主管的林佳龙请辞后,先去选新北市长选举,选输后现在担任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还有台行政机构前发言人丁怡铭,则是为牛肉面风波请辞,4个月后回锅行政机构顾问,一样月领6位数的高薪。所以在民进党里面,这已是常态,而且只要愿意为党牺牲、为党承担,之后一定会等到事情风头过了,再做更好的安排 。

黄扬明举例表示,陈时中最近有到南投辅选,到处去继续经营,也许过一阵子,陈时中会有个位子可以排。(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