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沈富雄警告陈时中:是否要与病毒共存“由不得你”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4-25 22:28:22

台湾地区本土疫情严峻,防疫指挥官陈时中遭不少批评。对此,医生出身的民进党前民意代表沈富雄今在脸书指出,陈时中面临防疫政策进退失据,主因是下半场的陈时中被上半场的陈时中打败;沈富雄提出多项建议措施,并要陈时中认了“昨是今非”是必要的修正,更警告此波奥密克戎疫情来袭,是否要与病毒共存“由不得你”。

沈富雄今(25日)在脸书以“陈时中最好承认昨是而今非是不得不的修正”为题,指出陈时中时常因为压力而修改防疫政策,“胆小无知的人民和怕事的地方官嫌他(防疫措施)太松,不必要地人心惶惶,许多专家的说法也出现前后矛盾”。沈富雄直言,台湾现在最大的问题在于地方反对台当局松绑防疫,自己却忙得人仰马翻,形容“目前陈时中左右不是人”、 “防疫下半场的他被上半场的自己搞死”。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