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苗问题全台皆知 黄暐瀚:就只有陈时中不懂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7-19 16:26:33

资深媒体人黄暐瀚

台积电创办人张忠谋16日出席APEC非正式领袖会议喊话,台湾地区需要尽快取得更多疫苗;而台北市长柯文哲也在昨(18)日的节目专访中透露北市考虑自购疫苗;对此,资深媒体人黄暐瀚表示,全台湾都知道疫苗是解决目前紧张疫情最好的办法,想尽办法要找疫苗,“就只有陈时中不懂,认为台湾疫苗已经够了”。

黄暐瀚指出,现在台湾的疫苗问题真的亟需解决,柯文哲也在昨日提出自购疫苗的想法,不管是地方或是民间都拼命想办法处理,但看起来就只有陈时中不懂这件事情的急迫性。

黄暐瀚指出,现在台湾疫苗的状况就像是一家5口的家庭要去看电影,父母却只买了2张票,一家站在电影院外干瞪眼,直到有其他人临时不看了,送了他们家3张票,才成功进场;这时候爸爸竟然还高呼“我们的票够了!”

黄暐瀚表示,台湾的疫苗自购1981万,后续才靠美日、鸿海、台积电、慈济等的赠送,才又增加2087万,但“别人送的比自己买的还多”,这到底是甚么样的采购概念?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