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建仁将选台北市长?网友:这不是很好笑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2-27 16:13:01


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陈建仁传出将选台北市长。(图为中时资料照)

今有媒体披露陈建仁可能参选台北市长,成为绿营“奇兵”,引发外界议论,对此,有网友认为,陈建仁要先替高端疫苗背书争议讲清楚,另有网友直言,陈都当过台湾地区副领导人为何还要选北市长,这不是很好笑吗。

黄暐瀚今(27日)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陈建仁是不是民进党最后的黑马,自己不知道,但可以确定的是,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已经不是绿营眼中,台北市长的“理想人选”。

许多网友也在其po文底下留言,“阿中错误太多,是该换人”、“阿中还是在体系里啦,不用再想了”、“看来时中的敌人在党内”、“可以让林什麽坚的,来台北市选市长,这样就不用搞竹竹合并了”、“你把闹钟(时中)放在哪”。

网友留言。(图片翻拍自黄暐瀚社交账号)

另外,还有网友认为,“陈建仁就让我想起高端疫苗”、“陈建仁想选台北市长,请先把高端疫苗解释清楚”、“但是陈建仁替高端背书”、“有病!都当过副领导人了,还选市长”、“笑话……选市长”。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