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徐巧芯买茶叶蛋仅剩两颗 吓坏喊:到底是有多缺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2-21 10:51:51

蛋荒

蛋荒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蛋价近日涨回批发每台斤52.5元(新台币,下同)历史新高,鸡蛋贵又买不到的乱象重演,国民党大安文山区台北市议员钟沛君19日分享民众传来的图片,只见景兴路某大卖场蛋架空无一物;新北市北海岸选区民意代表洪孟楷也分享民众拍的全联照片,蛋架上只剩几盒皮蛋,还怒喊陈吉仲下台。台北市松山信义区议员徐巧芯20日健身完去便利商店买茶叶蛋,没想到超商电饭锅里竟只剩下最后两颗茶叶蛋,令她不禁傻眼惊喊:到底是有多缺蛋?

钟沛君19日发文表示“大安文山买不到蛋,可以请郑文灿来视察吗?”当天下午她收到一张照片讯息,只见景兴路上某超市偌大蛋架上空无一物,几步之遥的另一个货架只剩几盒皮蛋和咸蛋,直酸:毕竟我们都不是郑文灿,可没有人会在我们进超市买蛋之前特别把货架补满。洪孟楷也分享民众同天在全联拍的照片,只见蛋架上剩几盒皮蛋,盒装蛋不见踪影,怒喊“陈吉仲下台!”

徐巧芯近日透露一个健身计划,她今天健身之后,照例去便利商店买茶叶蛋,补充蛋白质。“结果??竟然剩下最后两颗!到底是有多缺蛋?”画面中她用塑料袋装起其中一颗茶叶蛋,留下一颗给其他民众购买,似乎昔日茶叶蛋装满电饭锅、溢出锅缘的满蛋景象已不复见。

网友表示“休蛋几类,你忍心放着最后一颗蛋在锅里载浮载沉吗?(徐:直接一波带走!)”、“不错啦还有两颗,好事成双,目前鸡也在少子化,可能需要提一下生孕补助”、“非常缺,我去全联四趟蛋架全空,完全买不到蛋!买了茶叶蛋。最后在黄昏市场看到一颗蛋要8元,只好忍痛买下。这就是我们老百姓只能自求多福”、“并不是每个家庭主妇都想抢便宜!买不到蛋了,还要被骂奥咖”。

粉专“兴趣使然的路人”则贴出网络上最新热议文新闻,新竹市某间全家在茶叶蛋的锅子里放上公告,写着“缺蛋,不要再问了”。对此全家便利商店响应,这起事件为店铺个案状况,目前内部蛋品供货正常。然近期民众蛋品需求较高,针对茶叶蛋高销售店铺,也将视销售状况调配供货。(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