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宗彦案不单纯? 台网友爆与台南光电产业有关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2-21 10:57:06

台当局行政机构发言人陈宗彦近日遭爆料,在台南市府工作期间涉嫌遭到酒店业者“豆哥”王孝玮性招待。此外,民意代表王鸿薇跟媒体也指出,王男2018年曾是民进党党代表,更一直是民进党党员,且与台南的光电业者有关系。粉丝专业“工程师看政治”在个人社交账号撰文怒批,台南的光电业根本已惊臭不可闻。

“工程师看政治”20日表示,不但台南炉渣案主成了光电业者,陈宗彦案中的酒店业者也成了光电业者,正当天真善良的民众,开开心心支持所谓再生能源的时候,“台南已满目苍夷,政经已臭不可闻”。他痛批,所谓的“民主进步”,所谓的反核,实际上搞的就是这些飞机,任何人只要有钱有权有关系,都可以圈地成为光电业者。

该粉专还强调,捞钱就是这么容易,老老实实工作赚钱是傻子,只要打通台当局高官,几年就可以胜过别人一辈子。此外,他点出想要杜绝类似弊端只有发展核能,“核电不只技术干净,政治也相对干净,核电门坎太高,非台当局资金玩不起,非专业国际工程团队,也盖不出反应炉,地点有严格限制,全台就那几个地方可建厂,想圈地也圈不出东西。”

工程师认为,支持核电,不只可以稳定电力,还能阻止台电每年新台币几千亿元无穷无尽的亏损,并阻止民进党加地方黑势力掏空公库,好处实在多到数不完,解决问题的答案就在那里。“问题是,民众何时才愿意醒一醒?又有哪个政治人物,上位之后,能把这些救回来?”(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