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对两岸人员往来实行禁限封堵,不得人心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3-02-22 12:16:12

    华夏经纬网2月22日讯:民进党当局自2月20日起开放港澳人士赴台个人游并取消跟团限制,但仍限制大陆游客赴台,台陆委会称因大陆“疫情不透明”且尚未开放赴台团队游和个人游。对此,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22日表示,民进党当局对两岸人员往来和交流实行禁限封堵,违背两岸同胞愿望,不得人心。


  当日,国台办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朱凤莲指出,大陆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包括旅游在内的经济和社会生活正在快速全面恢复正常,这是有目共睹的事实。台湾同胞可以放心、安心来大陆探亲访友、参访交流、学习工作。

  朱凤莲强调,民进党当局迄今仍然禁止大陆居民赴台交流、旅游,所谓大陆“疫情不透明”不过是他们编造的借口。民进党当局对两岸人员往来和交流实行禁限封堵,违背两岸同胞愿望,不得人心。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