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桃园“大秘宝”曝光! 台湾网友要张善政“拨乱反正”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2-22 22:08:07

桃园市长张善哉

桃园市八德运动中心遭踢爆工程问题极多,网友要桃园市长张善政“拨乱反正”。(图/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桃园市长张善政近期因“北景云”计划遭到台湾地区监察机构约谈,该计划下辖的八德运动中心,就曾因遭逢地震,导致天花板掉落上了美国媒体。桃园市议员朱珍瑶20日再加码爆料此建物满满的缺失,直指前市长郑文灿疏失;另粉专“政客爽”也披露,八德羽球场天花板甚至连设计图都没有。

朱珍瑶提到,八德运动中心内缺失修缮,承包商推托责任,修缮进度几乎停摆,不但地下室天花板多处漏水、车位多处漏水、空调温度不足、淋浴间没有热水、另消防大楼部分楼层整片墙壁也漏水、窗户漏水、社福馆外楼梯积水、屋顶露台积水造成楼下天花板漏水等建筑相关缺失,可以说多到罄竹难书、千疮百孔、难以想象。

“政客爽”则是从媒体得到数据,直接对台湾地区行政机构副负责人郑文灿开炮,怒呛“天花板施作没有设计图,太神啦!不愧是郑式豆腐渣工程。”并分析现在桃园市政府披露的进度,跟郑文灿当时的回应都有很大出入,怎么能全都推给厂商,当初提案、验收都肯定有官方审核的责任。

台湾网友们对此也留言,“贪污得太离谱,拨乱反正,张市长加油”、“大撒币和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民进党政客,彻底的无能”、“偷工减料才有暴利可图”、“好在有换党。不然就继续烂下去”、“不换掉市长,不会知道这么离谱”、“彻查工程款如何花的吧”。

(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