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传拜登“毁台计划”是疑美论? 蔡正元反击民进党:为何不问白宫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2-23 10:39:25

美国总统拜登。(图/美联社)

美国总统拜登疑似惊吐“毁灭台湾计划”的消息,震惊台湾引发热议。(美联社)

美国总统拜登上任来失言不断,美国著名广播节目主持人嘉兰尼克松16日在个人社会账号上发文指出,白宫内线消息透露,当被问到有什么比“新保守乌克兰方案”更具灾难性的事情?拜登竟回答“等你看到我们‘毁灭台湾’的计划就知道”,经国民党前民意代表蔡正元转发后引发岛内民众热议,纷纷表示“不能被政客出卖了!”、“台湾人都要知道的事”、“疑美?我从不!我从不怀疑,美国灭掉台湾的计划,他们看台湾的半导体不爽很久了”。

蔡正元22日又发文酸民进党集团,不去问交情很好的白宫到底有没有“毁台计划”,反而倒过来攻击嘉兰尼克松是俄罗斯通讯社记者,真是低能。

对此,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陈建仁表示,请大家不要轻信谣言,宣称“台美关系到现在史上最好,要有信心”。台当局外事部门则声称“这是若干有心人士刻意放大疑美论、反美论,藉由引述耸动贴文,以传播不实信息的方式,伺机见缝插针,企图侵蚀台湾民众对美国的信心,进而破坏台美伙伴关系”。

蔡正元则开酸表示,民进党集团像抓了狂一样,不去问“交情很好”的“白宫”,到底有没有“毁灭台湾”的计划?反而倒过来攻击嘉兰尼克松,说他是“俄罗斯通讯社记者”。他直言,民进党集团真是低能,如果嘉兰尼克松是俄罗斯记者,早就被制裁了,还能天天在美国主持广播节目?再告诉民进党,嘉兰尼克松不但是美国的名主持人,还经常上福斯电视台Fox News,担任政治评论家,相当有名气!(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