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当局外事部门澄清美国无“毁台计划” 引起岛内网友质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2-22 22:05:54

美国总统拜登。(图/美联社)

美国总统拜登。(图/美联社)

国民党前民意代表蔡正元引述美国广播节目主持人嘉兰尼克松在推特上的爆料,称美国总统拜登曾透露有“毁灭台湾计划”。对此,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反驳消息来源未经查证,是有心人士刻意放大,企图破坏台美关系。

不过岛内网友看完后反而更起疑,不解为何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以推测的方式响应此事,“为什么是台湾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出来澄清?”、“请问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有查证吗?怎么知道是假的?”、“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对台湾生死存亡的大事,是用推测而不去查证是否真假?驻美办事处的人都在休假而不能查证吗?”

也有许多人说“基本上民进党当局驳斥的消息,经过一段时间后就会被证实,打脸菜当局”、“美国人自己都讲了,第一时间先炸台积电”、“美国就是不希望两岸和平共处,台湾民众会不知道吗?”、“如果老美没有毁灭台湾计划,那为何一直卖防卫性打巷战武器给台湾?”(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