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你觉得美国有毁台计划吗?最新网络民调太震撼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2-27 10:37:27

美国总统拜登日前被传有毁灭台湾计划,引发热议。YouTube频道《Bit King比特王出任务》26日针对你觉得美国有毁台计划吗?(又称豪猪、刺猬策略)进行网络民调,高达85%的网友认为,有,不就早在执行了?

YouTube频道《Bit King比特王出任务》26日针对“你觉得美国有毁台计划吗?(又称豪猪、刺猬策略)”进行网络民调,截至26日晚上8点10分,已有1.9万名网友参与。结果,85%的网友表示“有,不就早在执行了?”,8%的网友表示“第一次听到这东西”,4%的网友表示“没有”,3%的网友表示“听过,但不清楚这内容。”

网友纷纷表示,“再让民进党主政,台湾真的就完蛋了”、“真相可能比我们想象严重的多”、“越南、阿富汗、伊拉克、乌克兰不就是被美国玩完的”、“连护台神山都在你眼皮底下搬走了,还说没毁台计划的人真有够近视了”。

也有网友认为,“乌克兰不就是很好的例子”、“卖莱牛、卖武器、 搬台积电到美国...”、“现在是执行穷台计划?”。(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