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国官员“敦促”继续采购防卫军备 台湾网友:意思就是不出兵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3-14 15:21:38

微信截图_20220314143324

微信截图_20220314143343

台湾网友留言截图

美国国防部负责战略拟定的助理部长卡尔琳(Mara Karlin ,Assistant Secretary of Defense for Strategy, Plans, and Capabilities)于美东时间3月10日(星期四)在联邦参议院听证会上表示,如果台海发生战争的话,那么“乌克兰可以作为台湾地区自我防卫的典范”。

美国负责政治与军事事务的助理国务卿露易丝(Jessica Lewis)在听证会中也表示,美国继续将敦促台湾地区采购“非对称武器系统”以对抗解放军强大的军事力量,此种武器“在乌克兰战争中,发挥重大作用”。

露易丝声称,台湾地区需要从这次的乌克兰战争中,吸取经验,做好后备动员,以及建立“全民皆兵”的共识。

对此,台湾网友回应,“乌克兰是好榜样?难民几百万!”、“言下之意,美军绝对不会出兵,塔绿班要哭哭”、“可以不要战争吗”、“意思就是不出兵”、“大难来时各自飞!要记得!”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