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马祖台军缺肉? 岛内网友呛:吃肉的都是绿营官员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3-07 09:31:56

台军马防部门驻守西莒岛的阿兵哥在沙滩上写

有台军在西莒沙滩写下“伙房没有肉”、“马祖阿兵哥主菜是白饭”、“不要罐头”等字样。(图/取自个人社交账号)

台湾马祖莒光乡近期因缺乏肉品,让防区驻军吃了好几天白饭加罐头,有官兵在沙滩写下“伙房主菜都是白饭”、“不要罐头”,引发热议。此外,岛内社交平台粉专“爆料公社”也有马祖阿兵哥表示,伙食补给船已经一个月没开,大家都快撑不下去,形容是“被断粮的马祖,台防务部门放弃的外岛”。马防部虽承诺协调南竿肉商6日调拨冷冻肉品拨补莒光地区,以C-130运输机采空运方式前运副食品,补足官兵实需,但仍遭网友酸爆“还没开战就缺粮”。

“绿查表”贴出迷因哏图讽刺民进党当局看不见前线缺粮。

他引用网友的开玩笑说“终于知道为何要买火山布雷车了,谁敢去沙滩许愿就让你玩踩地雷!”网友也酸“原来布雷是防自己人在海边泄露民进党的无能啊!天怒人厌的绿营政客果然聪明超前部署”、“台军官兵在民进党眼中毫无价值”、“吃肉的都是绿营官员啊!”、“对于民进党来说,只要会影响选票的,才会动”、“台湾地区防务部门说要彻查,原来是彻查谁许的愿?”、“火山布雷真是意义深远,高”、“没事干军人,有事军人干”。(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