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马祖台军“吃饭没有肉”?台网友讽:还没开战就缺粮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3-07 09:36:22

台军伙食

惊传马祖莒光乡阿兵哥21天没肉吃的爆料。(示意图与本新闻无关/台湾“中时新闻网”报系资料照)

台湾马祖莒光乡近期因缺乏肉品,驻守的阿兵哥们吃了好几天白饭加罐头,近日有官兵在防区沙滩写下“马防部门伙房都没肉,肚子饿只能吃罐头”等字样抗议。此外,“爆料公社”也有马祖阿兵哥表示,伙食补给船已经一个月没开,大家都快撑不下去,形容是“被断粮的马祖,台湾地区防务部门放弃的外岛”,呼吁军方能协调空军C-130运输机协助运补。国民党民意代表马文君接获陈情,要求台湾地区防务部门立即查处,不能让戍守前线的台军弟兄没肉没蛋吃!

台军马防部门虽承诺6日将紧急运补,但岛内网友仍开酸“还没开战就缺粮,笑烂”、“根本不用打,不让你运补就GG了”、“最怪异的是搞了那么久要上新闻了才要用”、“用卤肉饭就可以攻下马祖”、“‘抗中保台’最前线搞成这个样子?”、“觉青:开战怎么办,这样一点就受不了”、“几颗馒头就可以让马祖投诚了”、“投敌啊,可能吃得到肉”、“可以预见台海开战后外岛会守不住”、“绿色执政超顶的”……

还有人说“一人发一根钓竿”、“大陆都还没封锁就惨成这样XD”、“民进党执政,真的是质量保证,至于是什么质量?不好说”、“马祖网络是不是要断到4月中?”、“那个还在摸猫吃法国餐的人会震怒吗”、“前方吃紧,后方紧吃”。(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