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花莲、台东暴冷喷雨 周末再迎东北季风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3-13 09:13:04

大陆冷气团影响,台湾地区北部、东部偏冷,天气由湿转干。(陈俊吉摄/中时新闻网)

受“大陆冷气团”影响,台湾地区北部、东半部今云量增多,“湿湿冷冷的”,新北今晨仅9.3度。冷气团由湿冷转干冷,明、后两天清晨受辐射冷却影响,岛内局部地区有机会出现低于10度低温。

新北石门今天清晨9.3度,是这波冷气团抵达以来,个位数低温再现。受“大陆冷气团”影响,今台湾地区北部、东北部有雨,花莲、台东也有短暂雨。台气象专家吴德荣指出,北台湾湿冷转干冷,要注意保暖。

今全台偏冷,各地气温:北部9至17度、中部12至21度、南部14至26度、东部13至24度。明起转晴时多云,最冷的时间点落在清晨,日夜温差大。

最新模式模拟,周三至周五天气晴朗,白天甚至感觉微热。到了周末又有一波锋面接近,后面跟着东北季风,迎风面地区再度转雨、转凉,中南部变化小。(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