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电线杆上冒火花”通报台电 竟是这原因造成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3-13 09:20:48

电线杆上冒火花,台电公司说明为沿海地区盐雾害所造成。(台电提供/吕筱蝉桃园传真)

桃园市观音区12日晚间9时许,有民众发现多处电线杆上出现火花,担心引起火势或是造成停电,台电公司晚间说明,电线杆上火花经查是沿海地区因盐雾害影响所造成,经通报受理共有4件,目前均未造成停电,也在晚间10点05分全数处理完毕。

台电公司表示,民众在观音区电线杆上发现火花,经查是是沿海地区因盐雾害影响,遇长时间气候晴朗后,盐分附着在电杆设备上,又逢晚间下毛毛雨,常会造成杆上设备有不正常泄漏电流放电现象,针对这类型的事故,台电公司桃园区处会加强用水清洗杆上设备,避免类似情形再发生。(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