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高雄市高雄弥陀区部分停电影响近40户 原因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3-28 16:54:29

微信截图_20220328160257

台湾高雄市弥陀区中正路一处电线杆遭汽车撞毁,台电人员到场施工。(台电提供/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高雄市弥陀一辆汽车28日凌晨0时许因不明原因,撞击路边电线杆。台电人员已经安排于上午10时15起停电更换电杆,预计约5个小时,影响范围为弥陀区中正西路、中正东路、中正路一带的住家与农地,影响约30至40户。

台电表示,于凌晨0时42分接获通报电杆遭车辆撞击,该处位于弥陀区中正东路93号对面,稍早前电线杆没有倾倒疑虑、没有停电,但考虑整体的安全,还是派人到场施工,更换电线杆。

台电说,由于该处属于弥陀的郊区,多数属于农田区域,影响不大,但仍会尽力修复用电。邻近的一家汽车修理厂也反映没有停电。

警方调查,驾驶奔驰车撞毁电线杆的21岁杨姓男子因脑震荡疑虑,住院观察中,酒测值为0。警方也呼吁,民众驾驶车辆请放慢速度,将研议在该路段置放爆闪灯或反光告示牌,提醒用路人小心驾驶。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