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政客称“岛内物价有往下趋势” 被批“活在多重宇宙”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3-20 09:51:26

台湾传统市场内摊商印有原物料上涨的告示板

传统市场内摊商印有原物料上涨的告示板。(台湾“中时新闻网”示意图)

对于台当局“主计长”朱泽民称物价有往下趋势,国民党新北市议员叶元之笑称,有部电影叫《多重宇宙》,朱泽民活在“多重宇宙”!

“主计长”朱泽民14日表示,物价先前有上涨压力,但目前已呈现往下趋势,预计整年不超过2.12%。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痛批,朱泽民不知民间疾苦又如何平抑物价?朱与台当局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应下台以示负责,否则民进党新行政团队的开局已是大失败。

国民党新北市议员叶元之拍影片,扮演记者的同事提问,明明到处都在缺蛋,万物齐涨,但“主计长” 朱泽民却说物价有往下趋势,台湾好像也有多重宇宙?

叶元之直言,不意外,毕竟“主计长”还买得到20元(新台币)的蚵仔面线,他跟民众的体感不同。反正配合网军侧翼洗一洗,带一下风向,物价不就降了吗?

叶元之笑称,有部电影叫《多重宇宙》,他讽刺主计长活在“多重宇宙”,民众活在“ㄇㄚ的”!(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