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两岸新媒体人探访米易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3-23 09:40:56

01

  采访团在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合影

  华夏经纬网3月22日讯:第四季“掌上蜀show”两岸新媒体体验采访团一行22日在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采访参观了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两岸新媒体人跃跃欲试,不仅亲身体验了基地的训练器材,还下水学习体验了皮划艇的乐趣。

06

  米易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负责人贵成忠介绍训练设施。(摄影:虞鹰)

  四川米易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负责人贵成忠向两岸媒体人介绍了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以及基地的训练设施、场地等情况。

05

  台青自媒体人体验基地的训练器材。(摄影:虞鹰)

  四川台青自媒体人张逸杰和厦门台青自媒体人黄恺嘉都积极体验了训练器材,并亲身下水体验了皮划艇。他们感触深刻,纷纷表示表面看到来这些运动员在水上滑得非常轻松、很简单,好像很好玩,其实整体身体的力量平衡协调都非常重要,今天看到他们的日常训练很辛苦、非常努力,有着很多不为人知的心酸。

03

四川台青自媒体人张逸杰(图左)体验皮划艇(摄影:虞鹰)

04

厦门台青自媒体人黄恺嘉体验皮划艇(摄影:虞鹰)

  此外,据山东省皮划艇激流回旋队教练许永召介绍,米易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也吸引了来自台湾的运动员在此训练,大家互相学习,相处地非常融洽,就像一家人一样。

02

采访团一行采访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摄影:虞鹰)

  四川米易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位于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攀莲镇,赛道占地面积57000平方米,总投资2500余万元,2005年1月建设完工投入使用,主要由引水渠、赛道、排水渠、副航道等组成。引水渠全长3689米,S型赛道长310米、底宽10.1米、口宽14米、落差4.3—5米,水流量16—18立方米/秒。附属设施总用地面积约23亩,有船库、运动员公寓、训练房。基地曾被北京奥组委体育部确定为2008年奥运会指定训练场地,被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确定为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唯一冬训基地、激流回旋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场地建成后,先后成功举办了国际国内重要赛事24场次。该基地常年承担国家队、省市队集训任务和举办国家、省级比赛,为国家队输送激流回旋川籍运动员120余名。(图/文 虞鹰)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