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蛋荒无解陈吉仲曾喊“知所进退” 王鸿薇轰:这才是假议题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3-23 11:27:38

台湾“农委会主委”陈吉仲。(中时电子报系资料照)

蛋荒问题持续未解,还传出台当局施压冻涨,导致蛋商不满考虑无限期休市,不过台湾“农委会主委”陈吉仲却称休市是假议题,还说有人对公部门施压一事刻意炒作,让王鸿薇气炸反酸,“我看陈吉仲说知所进退不恋栈位子,才是真正的假议题!”

王鸿薇21日在社交平台表示,蛋价委员会原订本周再调涨3至5元(新台币,下同),但却传出“农委会”介入要求冻涨,将全台蛋商公会给惹怒,扬言无限期休市,拒绝报价,结果陈吉仲称休市是假议题,不对此多做回应。

“无能还敢大声!”王鸿薇怒批,缺蛋至今市场上不是一蛋难求,就是充满排队买蛋人潮,蛋商没有足够货源,自然只能涨价求生,台当局应对无方竟还伸手想影响市场机制,连协调的能力都没有,最后让蛋商们只能选择“鱼死网破”。

“难道陈吉仲连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吗?”王鸿薇说,台当局须靠蛋商来擦屁股,靠他们平息民怨,没想到“农委会”谈判不成竟恶人先告状,更称是假议题,“陈吉仲这种态度,摆明着就是恼羞成怒,根本自己无能还敢大声!我看陈吉仲说知所进退不恋栈位子,才是真正的假议题!”(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