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高雄水情严峻 30日转“橙灯”用水大户将减量供水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3-24 08:16:33

高雄水情严峻

高雄水情严峻。(图/品观点提供)

台当局灾害应变中心宣布高雄地区30日起,从减压供水的黄灯调整为减量供水的橙灯,反映出水情严峻。

高雄市长陈其迈23日被问到高雄水情问题时表示,一些工业大户,30日都会在水量上有最高20%水量的减量供水限制。在民生用水的部分,包括洗车、游泳池、水疗等等,这一些非工业的用水大户,也会根据实际的供水状况再做一些微调,原则上是希望尽量不要影响到正常的民生及产业用水,来维持整个用水的稳定。

在管线末端、高地,或者工业区一些用水需求的区域,也会设立取水站、水车,以及相关供水的设备,来提供这一些可能在减量供水会受到影响的地区、用户,尽量减少减量供水所造成的冲击。(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