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传谢长廷被推荐任大法官? 李彦秀爆惊人内幕轰:吃相难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3-24 09:25:38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李彦秀

蔡英文将提名4位新任大法官,传出将提名台当局“驻日代表”谢长廷,李彦秀(图)表示,“吃相难看”已不足以形容谢与民进党。(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片)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将提名4位台湾地区司法机构新任大法官,传出蔡英文将提名台当局“驻日代表”谢长廷,引发议论。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李彦秀23日就表示,“吃相难看”已经不足以形容谢长廷与民进党,李更直呼:“心中只有权力,只有位置,也难怪民进党的司法改革成绩单,直接被台湾民众死当!”

李彦秀昨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PO出一篇“谢长廷担任大法官?别让台湾司法改革成为世界级笑话!”的文章表示,“谢长廷看衰赖清德2024选情?担任‘驻日代表’七年的谢长廷,又有惊世之举,由谢长廷创办的‘新文化基金会’将推荐自己出任台湾地区司法机构大法官!”

李彦秀更说,推荐“自己”担任大法官,反映出三件事情,首先是谢长廷找不到“干净白手套”推荐自己;再来是,谢长廷真的很眼红大法官职位;最后谢长廷看衰赖清德选情,赶快找一个“任期保障”位置,起码再干八年。

李彦秀更直呼,“吃相难看”已经不足以形容谢长廷与民进党,心中只有权力,只有位置,也难怪民进党的司法改革成绩单,直接被民众死当!最后李彦秀也奉劝谢长廷悬崖勒马, “否则真的会让台湾的司法改革,成为世界级的笑话!”(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