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缺蛋问题持续延烧 李彦秀断言:压垮民进党的最后一颗鸡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3-29 08:36:43

华夏经纬网3月2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缺蛋问题持续延烧,鸡蛋产地价及批发价每台斤来到45.5元(新台币,下同)及55元历史高点。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李彦秀感叹表示,万物齐涨,连一颗鸡蛋都买不到,是百姓生活的日常,她直言,历史终将写下这一页,“压垮民进党的最后一颗鸡蛋”。

李彦秀28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指出,她每天在基层跑,发现大家关心的并非政治新闻,而是与民生息息相关的缺蛋、缺水、缺电问题。李彦秀直言,民进党当局所谓的“鸡蛋国家队”成立两年,缺蛋、蛋价高涨问题却越演越烈,其中虽有禽流感等非人为因素,但民进党荒腔走板的政策让缺蛋与蛋价问题越演越烈,如今从消费者买不到鸡蛋,如今更扩大到中上游“缺蛋市场价格乱,中盘不想做了”。

针对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今年元旦致词曾说“同胞所受的苦,身为台当局领导人,我有绝对的责任”、“ 台当局有责任,也必须针对每一个不足之处,更加努力,更贴心的去发掘问题,解决问题,全力照顾好每一位民众”、“鸡蛋的价格涨幅,台当局将特别关注和因应”,李彦秀质疑,台当局如今在哪里?蔡英文在哪里?蔡英文忘记对台湾民众的承诺还是人肉读稿机根本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

李彦秀认为,蔡英文办公室的高墙与警卫,蒙蔽了蔡英文的双眼;大内宣虚幻,蒙蔽民进党高官双耳,对于三餐都有专人打理的民进党高官来说,可能真的无感,但是七缺八涨问题越来越严重,已经对民众的生活产生极大的压力。李彦秀强调,对民进党当局而言,操弄“抗中保台”、“出口转内销”,或许是避免跛脚、徐图2024最后武器,但万物齐涨,连一颗鸡蛋都买不到,却是百姓生活的日常。李彦秀说历史终将写下这一页,“压垮民进党的最后一颗鸡蛋!”


责任编辑:邱梦颖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