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屏东四月音浪来袭 台湾祭+三大日音乐节接力飙唱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3-03-30 09:42:08

没到过屏东嗨音乐,别说你参加过音乐祭!

屏东二大音乐品牌“台湾祭”、“屏东三大日音乐节”,将于4月份起连续两周接棒登场,4月1日至3日台湾祭在垦丁大湾游憩区重磅摇滚,4月7日至9日三大日音乐节在屏东市县立体育馆前草地热力开唱,一南一北音乐盛事带来超猛音浪,席卷全台!

“台湾祭”与“屏东三大日音乐节”二大音乐品牌各有特色;“台湾祭”延续之前恒春半岛独立音乐的精神,连续三年在垦丁大湾举办,三天热唱吸引超过数十万的游客与乐迷朝圣。屏东县政府表示,台湾祭和以往四月音乐季不同的是,县府打造一个健康清新的音乐环境,在碧海蓝天下尽情嗨歌、享受音乐,真的很令人感动。

台湾祭于4月1日至3日登场,除了知名艺人,最特别的是扶植音乐创作人,今年征选吸引近300组乐团报名,最后选拔出海内外45组乐团将在现场演出。

屏东县政府表示,去年台湾祭因受疫情影响,活动最终日不得不取消,当时许多乐迷大感遗憾,今年为了满足大家的期待特别提升规模,从原本三个舞台增加至五个舞台,演出阵容也一口气突破百组,保证让乐团唱的过瘾、乐迷听的过瘾。

此外,台湾祭加码躲避球赛、足球赛及蚊子电影院等活动,提供乐迷更多乐趣。今年也再度与“Mini市集”合作,有古物贩售、编发、编织、手染、餐车及轻食等超过50个摊位,好玩又热闹。

屏东三大日活动现场示意照。(屏东县政府提供)

屏东三大日音乐节则接续4月7日至9日在屏东市县立体育馆草地开唱。屏东县政府指出,三大日音乐节和台湾祭一样都是连唱三天,不一样的是走流行经典,且三天音乐主题都不同,不论怀旧、摇滚、文青,不论什么年龄世代都能找到共鸣,可以看到银发熟龄乐迷来追忆青春,也有年青家长带着幼儿一起来,非常适合全家同乐。

三大日每天从下午3点到晚上10点规划了“春天市集”,有古着老物、原创设计、职人手作、风格选品及各式美食佳肴,现场还有限量活动专属好礼,供民众免费索取。(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