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当局“执政”后治安变差了?蓝营议员直呼“这句话”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3-30 15:49:42

台湾沿海从3月以来陆续发现多具浮尸,外界怀疑可能是人蛇集团安排渔船载运偷渡者台,引发哗然。国民党桃园市议员詹江村对此直言,这是柬埔寨吗?并认为只有让民进党下台,台湾地区治安才可能变好。网友也有感并留言喊台湾民众现在是缺东缺西,更缺乏治安上的安全感

去年台湾爆发民众遭诱骗至柬埔寨从事诈骗,甚至沦为“猪仔”被转卖的惊人事件,如今台湾沿海接连出现浮尸,再度引发议论。詹江村昨(29)日在社交平台惊呼“这是柬埔寨吗?”他认为,蔡当局长期忽略绑人诈骗案件,治安怎么可能会好呢?并认为只有让民进党下台,台湾治安才可能变好。

许多网友也有感而发表示“台湾民众现在是缺东缺西,更缺乏治安上的安全感”、“最近这几年台湾的治安真的急遽变差”、“全台湾社会治安破了很大漏洞”、“有时候还真怀疑我到底在哪”。

对于近日爆发的多起浮尸案件,台内务部门主管林右昌今(30)日表示,2月27日至3月29日,警察和海巡机关大约发现20具海上浮尸,有16人确认身分,其中9名是台籍人士,都是落海或自杀轻生,跟偷渡案没有关系。(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