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多起重大刑案频发 国民党:高雄治安全台最差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3-12 15:16:13

 

吕謦炜认为陈其迈市府治安表现输给韩市府。(吕謦炜提供)图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近期高雄多起重大刑案登上新闻版面,引起高雄市议员抨击“难道只有我没有枪?”、“高雄已沦庆记之都”。国民党政策会专员吕謦炜今自变量据指出,高雄市的治安不仅是“六都”最差,更是全台各县市最差,而且陈其迈上台后,治安比韩国瑜执政时更差。

    吕謦炜指出,以台湾内政部门“警政署”的“警政统计查询网”所公布的今年最新累计资料,仅今年1、2两月,高雄市发生的暴力犯罪数量就有14起,不只是“六都”之冠,更是全台各县市之冠!若与陈其迈还没上台前的去年同期(2020/1-2020/2)相比,高雄市的暴力犯罪更增长了27.27%,不仅比“六都”都要高,也证明陈其迈上台之后,高雄治安比韩国瑜时更差了!“高雄治安差”、“高雄治安恶化”,既不是说假话,更不是选择性用数字弄虚作假所能掩饰,而是人民的真实感受!

    吕謦炜质疑,从小港板信银行抢案、九曲堂面包师枪杀2人案、阿扁豪宅楼下枪战到网红团员劝架案,高雄刑案屡次登上全台新闻版面,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却漫不经心地说“突发的治安事件、情杀、仇杀难免!”高雄市长陈其迈虽说“治安要让市民安心是唯一标准”,但今天则是跑去体验“坐月子免出门”了。陈其迈真的在意高雄的治安吗?难道侧翼还要用过去的暴力犯罪发生数,来掩饰今年治安恶化的实质问题吗?他抨击,难道陈其迈的“两年拼四年”,就是为了拼“治安最差第一名”?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