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调查局”暗夜大火 岛内网友炸锅引苏贞昌“名言”狂酸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4-25 13:59:28

台湾法务部调查局廉政大楼着火

台湾地区法务部门“调查局”廉政大楼着火。(岛内民众提供/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湾地区法务部门“调查局”廉政大楼昨(24)日晚间窜出浓烟及大火,经初步调查,起火点应在计算机数据处理相关科室的办公室,台“调查局长”王俊力强调,“办公室内相关电子数据皆有备份,不影响调查相关工作运行”,而这起火警也在岛内网络论坛上掀起热烈讨论。

有网友在八卦版第一时间马上想到前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长昌的名言,齐声喊“不必去查”,并怒轰,“台当局单位还能烧成这样,瓜张”、“这都能行?电影情节”、“水很深,火很旺”、“在拍电影是不是”。

另外还有网友疑惑,“调查局”资安室没有做妥善的防火措施吗?留言称“通常机房是很难烧起来,直接抽干氧气二氧化碳灭火,大部分比较贵的机房都有”、“今天新北市湿度85%,这样也能烧,火太强了”、“公家机关防火是第一必要准则,连芝麻大的小地方都会固定防火检查”。

因该资安处主责防范境外敌对势力假讯息及黑客的重点机关,也有网友嘲讽,“笑死,原来是黑客放火”、“黑到发火太神了”、“懂了,防火墙被攻破,不再防火就容易起火”、“黑客直接黑到你失火”。(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