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上台7年争议不断 这5种人最不挺民进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5-16 11:57:08

台湾网友对蔡英文民调留言

台湾网友意见(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备受各界关注,15日有一份民调指出,逾5成的台湾民众不希望民进党在2024年继续“全面执政”,其中,最不支持的是军公教等5类职业选民。相关新闻经转发至岛内各社群平台后,引起网友们高度热议,其中大批网友对于民进党当局“执政”7年爆出不少争议,“居然还有4成民众表示支持”其明年继续“全面执政”,十分意外、惊讶。

根据台湾“民意基金会”公布的民调显示,有高达51.1%的民众不支持民进党明年继续“全面执政”,其中21.5%不太支持,29.6%一点也不支持。该民调还提到,企业主、高阶白领人员、基层白领人员、军公教人员、无业/待业者等5类职业选民最不支持民进党,其中军公教人员比例最高,达73%。

对此,岛内网友讨论热烈,意见包括“民进党居然还有4成支持度”、“民进党烂成这样还有这么多死忠支持者?”、“赖清德只要掌握这4成支持者就稳了”、“民调明明白白摆着,人民存在一定程度的‘厌绿’,是民进党难以否认的事情”、“至少民意代表不能过半是大部分人的共识”。(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