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欧珀退选跟“这些人”有关? 郭正亮揭背后3原因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5-22 15:24:24

卷入im.B诈团争议的民进党民意代表陈欧珀,昨(21)日深夜宣布退出2024民意代表选举,前民意代表郭正亮研判,陈会退选,背后有三个原因。

郭正亮今在中天政论节目《大新闻大爆卦》分析,陈欧珀会退选的第一个原因,是有议员放话,若陈现在再选民代,不会得到他们的支持。郭正亮提到,一个政治人物会退选,通常是因为他选不上,而非要被法办,因为有些候选人可能反而会因要被法办而逆转选情。

第二个原因,郭正亮指出,民众党民代陈琬惠对参选宜兰县民代跃跃欲试,若陈欧珀的对手是陈琬惠,到时候陈琬惠恐会获得不少爆料。

至于陈欧珀退选的第三个原因,郭正亮认为,是由于民进党主席赖清德迟早会出手处理他,陈此时退选,只不过是提早行动而已。(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