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欧珀卷入诈骗案仅被“警告” 赖士葆:打脸赖清德扫除黑金宣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5-26 10:42:13

民进党民意代表陈欧珀因卷入“im.B诈骗集团争议”宣布退选,民进党廉政委员会仅针对陈欧珀无偿使用曾耀锋夫妻提供的车辆及服务处予以警告;对此,国民党民意代表赖士葆批评,雷声大雨点小的放水,形同打脸民进党主席赖清德上任时所宣示以“最高标准”扫除黑金。

赖士葆表示,赖清德上任之后说“要用最高道德标准,扫除黑金”,结果看到这么离谱的行径,跟诈骗集团的混在一起,居然只有警告,然后他不以为意,没有讲任何的话。

赖士葆指出,还有交通委员会考察的时候,主犯在招待所里杯酒言欢,赖清德竟然说是社会正常社交活动,他什么标准啊?赖清德原来扫黑标准这么低,未来竞选标准和黑金离不开。

外传国民党智库研商,新北市长侯友宜当选后恢复“特侦组”,赖士葆表示,非常赞成,这可能是侯友宜当选后,第一要务要做的,他是打黑英雄,才能约谈、调查这些人;赖士葆说,否则你看,陈欧珀一个民意代表都不敢动,廉政会只敢警告,不痛不痒,“特侦组”很重要。(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