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朱立伦:台湾言论自由不要“麦娜丝”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0-12-18 16:00:15

华夏经纬网12月18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新北市长、前国民党主席朱立伦18日南下嘉义市,代表银光未来创新协会捐赠200份防走失的QR Code守护贴纸,市长黄敏惠代表受赠,针对苏伟硕医师主张莱猪即毒猪被“查水表”,朱立伦疾呼,台湾言论自由不要变成“麦娜丝”。

据报道,朱立伦受访时表示,台湾最珍贵的就是言论自由,有医生表达不同的立场,要予以尊重,希望台湾的言论自由要“普拉斯”,千万不要变成“麦娜丝”,大家要一起努力捍卫台湾的言论自由。

有国民党籍嘉义市议员认为国民党目前处境仍有加强努力的空间,关心朱立伦是否参选党主席?对此,朱立伦不愿接受媒体采访,但在捐赠活动中,他与黄敏惠、副市长陈淑慧、蓝营议员及无党籍议员互动热络,大家争相与他拍照,人气旺。



责任编辑:袁丹华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