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访美”是为自己2024铺路?朱立伦郑重说明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06 10:38:40

华夏经纬网6月6日讯: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表明,这趟美国访问行程最主要是重启所谓国民党“驻美代表处”,也为国民党未来的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建立与美方的沟通管道。至于是否是为自己铺路,朱立伦澄清,“跟我本人完全无关”。

据报道,朱立伦当地时间5日上午在华盛顿与媒体茶叙,谈到此行主要目的表示,将清楚向美方朋友表示国民党路线从头到尾不变,也期望持续与美方沟通,只要是对台湾有利的,国民党都赞成,只是各方用不同角度面对当前国际局势、区域安全或国防、经贸议题。

朱立伦指出,国民党“驻美代表处”在2008年关闭,之后华府就没有国民党的声音,这次重启代表处将能让大家知道国民党的立场,并呈现不同声音。

问及此行是否是为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铺路,朱立伦澄清,“跟我本人完全无关”,只是作为国民党主席必须在工作上做好“政党外交”,重启“驻美代表处”。

他说,就远程角度而言,也是为国民党未来的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建立沟通管道,将国民党“亲美”路线很清楚地告诉美方朋友,没有任何个人考量,只希望国民党好,未来的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能赢得胜选。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