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还是苏、牛变成猪 台名嘴断言民进党下场戳中要害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0-12-23 14:34:07


民众抗议现场示意图。(图台湾《中时电子报》报系资料照)

    多年来主张莱剂毒害的医师苏伟硕遭台当局卫福部门告发,但他2012年在民进党反莱牛时,就曾受邀到民进党团说明莱剂的危害;苏伟硕不禁感叹,他依旧站在同一阵线,只是民进党改变了立场。岛内知名经纪人夏春涌则断言,苏还是苏,牛变成猪,从民进党最近的行为来看,民进党已经山穷水尽,这一局棋注定满盘皆输。

    夏春涌20日在脸书贴文指出,此一“苏”彼一“苏”,彼一“牛”此一“猪”,彼此彼此,苏还是苏,牛变成猪,彼时的苏医师反毒牛,被当时“在野”的民进党奉为反毒先锋,此时的苏医师反毒猪,被现在“执政”的民进党视为大毒瘤,同样的毒、同样的苏,在民进党眼中因为时空的转移,此毒非彼毒、此苏非彼苏,只要你不像民进党一般毒,你就不该姓苏。

    夏春涌认为,从民进党最近的行为,可以看出民进党已经歇斯底里山穷水尽,除了那一小撮人,几乎已经是全民公敌,“讨厌民进党”又将成为全民最大党,不管他们再怎样翻天覆地,这一局棋注定要满盘皆输。可说一只“猪”搞臭了民进党,一个“苏”斗垮了民进党,天理昭彰。

    网友回应说:“现在不只讨厌了,是可恨”、“夏哥果然一出手就点到要害了!太赞赞赞赞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