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伟硕传遭陈时中告发 黄暐瀚爆民进党“内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0-12-23 14:48:38

     苏伟硕医生近期遭台卫福部门查水表,以违反“食安法”告发,陈时中坦承告发者“应该是他”,并称谣言不在言论保障的范围内。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暐瀚21日对此响应,民进党10多位“立委”曾在2013年提案修改“社维法”,当时称“谣言亦应受到言论自由保护”,这就是民进党昨是今非。

    苏伟硕受访强调,自己的言论有所本,说出科学事实,台卫福部门坚持要提告,他会坦然接受,但台卫福部门与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才应该为开放莱猪向民众道歉。他还指出,蔡英文与陈时中没权决定台湾人的健康,“莱猪有毒就是事实,没有做出科学报告之前,能拿2300万人来当白老鼠做实验吗?”。

    黄暐瀚则在脸书表示,“造谣当然是不对也不应该。如果有人刻意造谣,该用法律处分;如果有人不慎传递了假讯息,也该道歉”。但民进党十多位“立委”,却曾在2013年提案修改“社会秩序维护法”,“即使是谣言,亦应受到言论自由的保护”,但“该法案”最后并未修法通过,但“谣言也是言论自由”的这个概念,确实是民进党十多位“立委”所提出的。

    他认为,民进党过去无限上纲“言论自由”,现在“限制”民众说话的尺度,过去喊莱剂是毒,现在却说要把“说莱剂是毒”的人抓去关,这就是民进党的“昨是今非”。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