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首提撤告但书 陈时中要苏伟硕收回毒猪指控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0-12-23 14:27:02

     台湾精神科医师苏伟硕日前因反莱猪的言论遭民进党“查水表”,台卫福部门以散播不实谣言为由向警方举报,但近日相关约谈程序暂缓,被外界质疑卫福部门是否因舆论压力打算撤告,不过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今天在台湾立法机构受访时态度仍相当强硬,强调苏伟硕仍应向社会大众说明以正视听,若错误讯息能不再被广泛传播,不排除撤告。

    陈时中接受媒体访问时谈到苏伟硕议题时一方面强调他需向社会大众澄清以正视听,另一方面又说自己不是要他认错。陈时中表示,“我们最主要是希望能够以正视听,让错误讯息不要广泛传播,如果能达此效果当然不排除撤告。”

    但昨晚卫福部门的新闻稿又提到要苏伟硕先承认相关的反莱猪言论为错误,接着才会考虑是否要撤告,媒体追问陈时中究竟是要苏伟硕就哪一段言论认错?他却回应:“并不是要他认错,是要以正视听,把一些错误讯息更正或比较清楚的跟社会大众讲,那我想这事情就解决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