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当局2020哪项政绩最有感? 网友投票这件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0-12-28 14:58:11

2020进入最后尾声,大家最有感民进党当局哪一项政绩?是疫情纾困3倍券、还是打房?民众党27日发起网络调查,开放网友在线投票,并列出10多个选项供票选,结果以“莱猪行政命令过关,没有民进党过不了的法案”获得最高票数,行政统编“03722403”为第二高票。

民众党社交账号27日以《2020年大家对“执政党”最有感/印象最深的政绩/事迹为何?》为题,发起网络投票,并列出“莱猪行政命令过关,没有民进党过不了的法案”、“行政院统编03722403”、“丁允恭案”、“口罩国家队”、“三倍券”、“陈时中3月初曾说:健康的人不用戴口罩”、“台美关系”、“莱猪强制过关,其他居住、土地、农田政策却放烂”、“打房”等选项。

投票在27日傍晚近5点上架,PO出3个小时后,吸引数百位网友投票,票数最高的选项为“莱猪行政命令过关,没有民进党过不了的法案”获得192票、行政统编“03722403”为第二高票48票,“莱猪强制过关,其他居住、土地、农田政策却放烂”则获得第3高票39票。

网友也纷纷在投票区留言表示,“想知道为何发言人都姓丁?好像连续三个了?”、“原来超买已经是去年的事了”、“台湾早就退步50年了”、“是民进党太烂”。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