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中华台北”涉卖台? 罗智强解读:苏贞昌想造蔡英文的反!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0-12-29 15:10:16

     “监委”林文程巡察台当局行政机构时,质疑马英九时期,决策以“中华台北”名义和观察员身份参与WHA年会,涉及出卖所谓“台湾主权”,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响应时,指示台湾地区外事部门应配合“监委”追查真相。对此,马英九办公室回呛“监委”程度有待加强,并请林文程即刻约谈蔡英文及苏贞昌。国民党革实院长罗智强则劝马英九不用气噗噗,因为那是“苏贞昌想造蔡英文的反!”,他还大酸“民进党会卖台”、“苏贞昌好棒棒”。

    罗智强在脸书发文说,“监察委员”要查马英九“卖台”,因为马英九时期出席WHA用“中华台北”,苏贞昌大声说要行政机关配合调查。他想说的是,马英九不用为这件事7pupu,因为苏贞昌不是冲着马英九来的。苏贞昌其实是想要法办蔡英文,报蔡英文把他推上莱猪火线受羞辱的仇啦!

    罗智强表示,因为,不要说2016年“卖台”,蔡英文当局也是用“中华台北”的名称参加WHA,蔡英文每年派代表与会的亚太经济合作会议 (APEC),也仍然接受“中华台北”的称谓啊!苏贞昌当然知道,如果马英九“卖台”是“过去式”,那么蔡英文“卖台”可是现在“进行式”啊!拜托,可不可以赶快把蔡英文抓去关,民进党都政党轮替了,“卖台”的国民党都下台了,蔡英文竟然还继续在“卖台”,实在太恐怖!太可恶!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