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会山沦陷 再现美国大型“双标”翻车现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寰球热点      2021-01-13 11:13:28

 当地时间1月6日,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发生暴力示威活动,部分示威者强行冲入国会大厦。冲突造成至少4人死亡,10余名警察受伤,百余名议员落荒而逃……一幕幕乱象,让整个世界瞠目结舌。

这场闹剧中,美国一些政客的“双标”已毫无底线。2019年7月,香港激进示威者曾暴力冲击香港立法会大楼,暴力破坏立法会设施并袭击警察。似曾相识的情景,但美方一些人士和媒体作出的反应却截然不同↓↓↓

美国一些政客和媒体吃相难看,立场不正,他们所标榜的“自由”、“平等”有多虚伪,这一切全世界都看在眼里。美国一些政客大搞双标,只会搞掉人格,搞垮信誉,徒留笑柄。“驰名双标”,怎能取信于人?如何取信于国际社会?

诚如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所称,我们希望美国人民能够尽快享有和平、稳定和安全。经此一事,但愿美国一些政客和媒体真正进行自我反思,别再沉迷于搞双重标准,别再执着于干涉他国内政。管好自家的事,做好自己的事,才是正事。


资料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外交部网站等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国际新闻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