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日为何挺蔡英文?孙大千:早就私下承诺进口莱猪核食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1-14 15:21:17



    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今早在脸谱网发文指出,怪不得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时,美国和日本都是站在蔡英文那一边。原来,这是早就写好的剧本。开放莱猪和进口核食,是蔡英文早就向美日私下做出的承诺。

    孙大千说,美国贸易代表莱海哲终于说出了残酷的实话,那就是:开放莱猪和签署台美BTA或是FTA一点关系也没有。没有人会蠢到做赔本生意,所以值得台湾民众质疑的问题是:当台湾没有得到任何好处,那么是谁从美国那里得到了好处呢?

    他说,柯文哲惊爆,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胞弟岸信夫表示,蔡英文在第一任期时就答应开放核食。难怪民进党官员最近开始放话测风向,而进口核食恐怕已经进入倒数阶段,这将会是台湾食安的大灾难。讽刺的是,日本从来没有想过邀请台湾地区加入CPTPP,也没有对台湾释出任何经贸利益,那么究竟又是谁从日本那里得到了好处呢?

    孙大千强调,强逼台湾民众硬吞莱猪和核食,自己却包办了所有的政治利益,这算不算是“卖台”的行为呢?

 

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