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四川从高雄回来后 一张照片亲曝最新动态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1-15 16:03:29

前高雄副市长李四川(右)。(图/韩国瑜直播,本报资料照)

    前高雄副市长李四川从高雄市府卸任后就回归一般人生活,时不时在脸书更新近况,据他最新动态透露,新北市农业局前局长担心他现在退休生活太闲,就给了他一些菜瓜籽,他就随手种在阳台上,让他意外的是,还真的结果了,李四川不禁觉得好有成就感。网友看完后,也纷纷留言响应,“川伯对高雄的政绩,如瓜果熟成”。

    李四川过去任内,因路平、灯亮、水沟清政绩,让市民津津乐道。外传国民党属意韩市府团队的李四川,参选2022年高雄市长选举。李四川婉拒表示,自己是做工程的人,真的不懂政治,不要吃退休老人的豆腐。李四川还表示,对于高雄,他相信现在的市长陈其迈的团队,应该不会辜负高雄市民的期望。至于他个人,他现在是一个退休的人,日子过得好,还是希望回到做工程的本色。

    有意暂时远离政坛的李四川,14日过脸书有感而发表示,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他从高雄回来后,新北市农业局前局长怕他现在没工作太闲,给了他一些菜瓜籽,他就随手种在阳台上,还真的结果了,让他这阵子好有成就感。

    不少网友看完也在贴文留言回应,“您的手真是万能,种什么有什么”、“李副不只会拿铁锤??,种菜也行?”、“好厉害喔!川伯原来也是绿手指(赞美很会栽种花花草草之意)”、“种的好漂亮”。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