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四川道破台湾民众心声 网友泪喊:说到心坎里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5-27 14:22:02

李四川/台媒图

台湾疫情仍相当严峻,前高雄市副市长李四川27日在社交平台发表长文,关心当前疫情状况,他同时炮轰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诸多行为,“要这个行政当局何用”,许多网友大赞,说到心坎里去了。

李四川文中提到,防疫如同作战!18年前抗击SARS,他和台北市卫工处的同仁,每3至5天就在大型医院前分别盖出一间间筛检站,10天内在台大医院停车场盖出18间负压病房。

李四川回忆,去年在高雄,我们呼吁对入境者普筛后再居家检疫14天,也建议对医护人员快筛,使医护人员能安心回家,还希望能找废弃的军营准备做检疫收容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一概不准;“到今天我还是想不通,疫情指挥中心反对快筛的理由”,快筛不是看多少伪阴性,而是及早发现没有症状的真阳性,让他们及早隔离或治疗。

李四川感慨,每天看防疫中心的记者会,没有对策,实问虚答,为什么还要开这种记者会呢?如果只是为了说明确诊人数,发个新闻稿就好了。

针对国民党中常会昨天通过暂停党主席的选举,李四川直言“这是对的”,现在谁在意国民党哪时候选党主席?大家只在问,什么时候会有疫苗?

李四川直言,当医院的走道上躺满没有床位的病患,当越来越多的确诊者没办法住进医院,当我们不得不辞掉工作回家照顾独居的父母亲,“封城的命令又看不到尽头时,要这个行政当局何用!”

“民众只是要活下去,难道这样卑微吗?”、“我支持所有努力想为台湾人买到疫苗的人。现在!马上!天佑台湾”李四川语气加重说,我们不要“道歉的当局”,我们要“做到不道歉的当局”,请以苍生为念,天佑台湾。

许多网友也在其po文底下留言表示,“谢谢川伯,讲的太好了”、“感念川伯如此务实的好官员”、“蓝色做的事,绿色不会做的”、“一语道破台湾人的心声、种种错误的政策把台湾带到死路上”、“说到心坎里了”。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