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若打不到第三剂陈时中喊“来找我” 台湾网友:高端伺候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1-11 16:11:28

微信截图_20220111154951

陈时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国际新冠疫情延烧,近期大量境外移入也间接导致台湾本土案例的出现,尤其桃园机场群聚扩大,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开放18岁以上民众接种第三剂疫苗。疫情指挥官陈时中表示,呼吁大家尽量打,疫苗一定够,“第三剂打不到来找我,我帮他打”。此事也在网络上引发网友热议。

根据指挥中心预估,月底符合第三剂接种资格者约768万人,据了解,可施打第三剂民众中,有9成想打mRNA疫苗,担心存量上是否足够。

陈时中表示,莫德纳和BNT手上分别还有230万剂,陆续还有BNT会进来,目前第三剂接种率最高的是智利的58%,但我们绝对不可能将768万人都施打完毕,这会破世界纪录。

陈时中的这番话在PTT上引发网友热议,“高端伺候”、“找他准打高端的,笑死”、“我安排你打高端”、“就高端啊,BNT和莫怎么算都会不够”、“别想叫我打高端”。

还有一些网友表示,“打不到可以打你”、“打死掉也可以找你吗?半夜的时候”、“我不想给牙医打疫苗啊”、“金句加一”、“我负责、我有信心、来找我,金句大师欸”、“来找我跟我负责484一样霸气的用语”、“找你唱歌吗?”。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