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认了BNT疫苗难谈成 台网友轰:一手好牌打到烂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3-31 10:35:08

     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昨(29)日在台湾立法机构询答时指出,目前与BNT没有更进一步的进度,双方完成签约的可能性越来越小;对比陈时中日前的信誓旦旦,现在一脸吃鳖的画面让网友傻眼,怒轰民进党当局把台湾一手好牌打到烂,到底在做什么!

    陈时中昨日上午在台湾立法机构时表示,目前虽然有与BNT持续洽谈,但全球供应链有问题,对方希望缓一缓,但如果要缓到数个月后就不需要了,因此完成签约的可能性是越来越小。

    庄人祥昨日下午在疫情记者会中指出,目前仍持续与BNT总公司谈,但台湾已有1000万剂的AZ、505剂的莫德纳、476万剂的COVAX疫苗,再加上预计采购1000万剂的本土疫苗,应有办法满足岛内所需的疫苗覆盖率。

    BNT与上海复星医药公司签有协议,由复星独家开发并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出售使用BNT/辉瑞的mRNA技术所制造的新冠疫苗。但台湾的防疫指挥中心却选择绕过代理商、直接与原厂洽谈,这个议题在2月时就曾引发争议。

    如今陈时中一脸吃鳖的画面引发网友讨论,表示“不是在口袋了吗”、“一手好牌被民进党搞成这样”、“叫民进党那个‘谈判专家’出来谈”、“当初不是说可以绕过代理商?”、“其实你就直接说你又被耍了,大家都能理解”、“一堆护航的白痴还说代理商很好绕过”、“上个月还跩个二五八万,现在吃鳖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