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地下指挥官?周玉蔻又爆料感染新冠肺炎医师身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1-18 15:54:47

     台湾资深媒体人周玉蔻日前抢在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前,在广播节目中公布桃园某医院确诊医护背景、足迹及染疫原因等信息,引发争议,今天周玉蔻继续爆料,指昨天新增的确诊医师案856,是该院治疗新冠肺炎的主治医师。

    桃园某医院群聚感染持续扩大,昨天再增第2名医师确诊,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昨在记者会上仅透露案856是主治医师,与该院首名确诊的案838住院医师于1月10日曾因为患者喉咙有异物卡到,两人短暂交换意见,且当时双方都有戴口罩。

    周玉蔻今上午在广播节目中再爆,17日公布的案856医师也是治疗新冠肺炎的主治医师,而坐在一旁的节目受访人、疫情指挥中心专家小组咨询委员李秉颖则未回话。

    其实周玉蔻已经不是第一次抢先指挥中心公布确诊个案资料,1月12日周她曾将桃园某医院的确诊医护背景及医院等信息说出来,还提到医师是在插管时被喷溅到而感染,相关讯息直到下午指挥中心才公布。

    之前议员徐巧芯曾因公布纽籍机师及广明妹足迹,遭陈时中警告有违“法”之虞,还要求政风查泄密人员,陈当时强调疫调只能由指挥中心统一公布,但周玉蔻12日泄漏案838医师及其护理师女友案839时,陈时中却仅说,信息没错就好,并用指挥中心没罚徐巧芯为由,回避双标问题。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