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不顾防疫危机力挺黄捷 蔡英文被批“失格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1-25 10:40:18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右)力挺黄捷(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高雄市议员黄捷罢免案将于2月6日投票,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20日在民进党中常委会指示不能坐视不管,民进党必须要有作战策略。对此,台湾药师林士峰直言,黄捷只是一个地方议员,蔡英文应该要掌控的是台湾大事,他更忍不住批评蔡英文,“防疫危机当前,您失格了”。

    林士峰24日在脸书上表示,“防疫危机当前,蔡英文,您失格了”,黄捷是一个地方的议员,台当局领导人应该掌控管理的是政治大事,如果您真的那么在意支持者的信心,就应该在莱猪进口之后,清楚标示是否残留莱剂,好让人民能够直觉选择要不要吃莱猪。

    林士峰说,经过大约10年的时间,健保实施了总额制以及不断压缩药品给付价格,使的过去主流科别医师招收不易,外国药品不断退出台湾地区,小区药局缺药频传,以药养医情况恶化,如今又必须迎战百年大疫,“我们需要实质改革健保制度,不是呼呼口号挺医护而已”。他也感叹,医事人员的给付点值远远落后基本薪资涨幅“我们前线的医护人员,这几年苦啊”。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