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王定宇喊退租 赵少康6字回应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03-15 15:26:05

  华夏经纬网3月15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已婚的民进党“立委”王定宇日前被周刊拍到与民进党发言人颜若芳疑似同居,尽管2人称是房客和房东的关系,仍引发外界议论,王定宇今首度现身面对媒体,表示租屋事件告一段落,不再租房了,至于财政申报,并无问题。对于王的说法,资深媒体人赵少康直言,说词比较好笑。

  据报道,王定宇陷入桃色腥闻,没有无辜者第一时间辟谣的反应,反而事隔多日才愿现身,王定宇今(15日)首度接受媒体联访,否认绯闻,并强调相关问题第一时间就响应,和颜若芳就是单纯的房东和房客关系,房子仅租几个月,现在也不会再租了,他对这几天的纷扰,向支持者表达“不好意思”,对耗费媒体资源很“歹势”。

  至于“监察院”申报财产一事,王定宇表示,不是“监察院”误触,是申报人员按错键,原来是2020年要盖过2019年,就是作业上的疏忽,申报没有问题,只是在呈现时按错键。

  对此,赵少康今受访时笑说,本来私人的事情不想评论,但是“说词比较好笑”,特别是“监察院”财产申报一事,怪“监察院”还是别人打错,搞半天是自己搞错,两个都大人了,事后说词大家觉得比较好笑而已。

  对于立场偏绿的电视台几乎不报王定宇的绯闻案,赵少康直言,新闻该报导仍是要报导,也不过是一个“立委”居然能把媒体都压住,从这就可看出民进党当局控制媒体的程度有多么容易。



责任编辑:袁丹华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