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独缺朱立伦饭局 侯友宜:公务在身无法到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4-01 16:22:07

积极布局参选国民党主席的前主席朱立伦,上周末邀集新北市政府同仁聚餐,庆祝前新北市卫生局长林奇宏当选首任阳明交大校长,却独缺新北市长侯友宜、前新北市副市长李四川,引发关注;侯友宜今受访解释,当天新北市谢副市长、秘书长以及多位局处首长都有参加,是老同事间的私人联谊活动,他因为有公务在身无法到场,“友谊是最重要的”、“但我会先把公事摆第一”。

朱立伦上周末以庆祝前新北市卫生局长林奇宏当选首任阳明交大校长为由,邀集他2任新北市长任内的局处首长旧属聚会,过去当过朱市府副市长的陈伸贤、叶惠青、高宗正、吕卫青等人都到场,“唯二”缺席的副市长是侯友宜、李四川。

侯友宜今表示,当天新北市参加的人蛮多的,像新北谢副市长、秘书长,还有几位局处首长都去参加,是一个私人的、感情交流的联谊活动,他因为有公事在身因此无法参加,但友谊是最重要的,私人的感情也不会改变。

侯友宜说,对他而言“公事永远超过私谊”,反事都要先把公事做好,把公事摆在第一顺位,他跟很多人都共事过,都是他永远的好朋友,友谊一定永远永固,友谊一定永远不变。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