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发文批侯友宜、朱立伦?当事人亲曝真相:1450有心之作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2-23 09:25:03


新北市市长侯友宜(右)、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左)。(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网传冒用前台湾地区驻新西兰官员介文汲名字所发表的文章。(图/取自介文汲社交账号)

前台湾地区驻新西兰官员介文汲表示,近日从朋友那得知,有人以他的名义,在社群发表批评新北市市长侯友宜与国民党党主席朱立伦的文章,他觉得有出面打假的必要,特别刊出流传的文章图片,强调此文与他完全无关,呼吁大家不要上当,他认为此行为很不道德恐是“1450的有心之作”。

介文汲21日在社交平台发文,刊出一张通讯软件的截图,图中是一篇批判国民党现状的文章,内容写道“国民党听得到介文汲语重心长的谈话吗?”“这次侯友宜替民进党立下战功,但更可恨的是朱立伦”等语。介指出,他这两天连续收到朋友传来,这份用他的名字在各大社群上流传的文章,身旁朋友都专程为此来关心。

介文汲表示,他看完这篇文章后,认为有必要出来打假,故特别发文周知各界,这篇盗用他名字的贴文,其内容与他完全无关,用英文讲就是“put words into my mouth”,很不道德,他怀疑是1450的有心之作,请大家不要上当。

这篇澄清文引发热烈回响,获得超过150则留言,网友纷纷表示:“这种行为必须斥责”、“台湾整个走钟了,谎言、假讯息处处可见……唉”、“这人可恶,盗用别人姓名上网胡言乱语,必须抓出来以正视听!”“不管怎样冒名是不对的要追究”、“1450不可不慎”、“好可怕的挑拨离间手段”。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